手術方式:INTRALASIK(飛秒近視雷射)

手術診所: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

手術醫師:院長劉醫師

手術日期:20220915

手術費用:(請參考診所報價)

 

術前近視度數

右眼:350度、散光50

左眼:350度、散光75

 

Q:為何想接受雷射手術?

戴眼鏡快15年來,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。

除了每天的清洗和保養帶來的麻煩外,每隔幾年就必須換眼鏡,費用不小

如果戴隱形眼鏡大約2小時就酸澀~

另外是在浮潛活動時,戴著隱形眼鏡碰到海水都會比較不舒服。

 

Q:為什麼選擇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?

我總共諮詢了高雄三家眼科!!

信合美是高雄老字號的診所,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良好的聲譽。

除了價格合理可接受之外,更重要的是,院長親自操刀,令人感到安心。

診所的檢測儀器雖然算不上新穎,但術前檢查非常仔細,沒有馬虎之處。

此外,手術安排在禮拜五,可以在週末好好休息,有足夠的時間康復。

 

Q:手術過程是怎樣的?

手術難免有些緊張和焦慮,醫護團隊表現非常專業,

他們詳細解釋整個手術過程,確保我在手術台上感到舒適和放心。

LASIK手術分成兩個階段(製作角膜瓣&雷射),所以時間相較比SMILE慢,

但整個手術過程是順暢的~

只是因為分成兩個階段,所以中間需要時間休息等待。

 

Q:手術後的護理

術後,麻藥效果退去後,會感到明顯的酸感~

有點像是眼睛用力過度,甚至有點像被煙燻到的感覺。

不過,睡一覺之後,第二天早上醒來時,就完全恢復正常了。

需要注意的是,術後一段時間內,不能讓水碰到眼睛或使用任何化妝品。

另外,我非常勤著點人工淚液

所以術前眼睛很乾的我,很意外術後竟然不常感覺眼睛乾澀。

 

Q:手術後的感想

非常雀躍自己有不用戴眼鏡的一天!!

這是一個改變生活的決定,擺脫了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束縛

大幅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高雄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手術分享~

但是,近視雷射手術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,而且一定存在著一些風險,

例如度數殘留、嚴重眩光、嚴重乾眼等等。

建議先去做詳細諮詢,深入了解手術過程和風險,

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,做出明智的決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